close

IMG_4590.JPG

好久不見,我是康蒂

唉呦,從第一篇的文章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,都夠野草長高高了呀

而在野草狂長的期間,我一路完成論文初稿、口試、修論文、辦離校,也是頗忙,所以導致明明跟lancome幾乎同時拍好試色照片的蘭芝雙色唇膏就被拖到現在了呵呵。

今天要介紹的是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,當初被慧喬歐逆燒得不要不要,所以陸續買了三隻,結果文章一直拖一直拖,拖到人家歐逆都要結婚了阿(茶)~

首先,一樣先來看看外觀,與一般的唇膏不同,這支唇膏長得甚為方正,使用方式是用推出來的,我個人覺得很像美工刀,喜愛電腦的友人則覺得像是USB(是不是很”雅量”)

IMG_4589.JPG

今天要介紹的三個顏色,從左到右分別為2、11、13。其中的11號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當初太陽的後裔中,宋慧喬有用這個色號。

IMG_4588.JPG

那就來看看試色唄

 

第一支是11號絢陽,橘紅和黃的組合。

本來有點怕那個黃色難以駕馭,結果我想多了,黃色頗淡,如果是唇色深的人,我想那個黃可能就看不到了。

這也是三隻裡我最喜歡顏色,很活潑,偏韓系但又不會太高調難以駕馭,因為真的很喜歡,所以正在寫這篇文章的這個時間點,這支唇膏已經被用完了,成為我人生中第一支被正正當當用完的唇膏。

IMG_4593.JPG

第二支是2號絕色,非常正統的咬唇配色,莓果紅配上裸粉色,我個人覺得這支很適合做為入門。雖然我自己偏好11號,但是我擦2號時卻獲得比較多好評喔~

IMG_4597.JPG

 

最後是13號,這支橘配白我沒有很喜歡,因為無法順順地把它塗成咬唇妝,就算使用唇刷也無法,往往到最後就會把橘色整個塗好塗滿,但如果只是要一隻橘色唇膏,那我想有比它更好的選擇= =

IMG_4602.JPG

看完試色後,來簡單做個總結

優點部分應該就是,不用買兩支唇膏就能畫出咬唇妝,而且配色都幫你配好好,真的很適合懶人或是新手想試試咬唇妝。我個人是覺得用唇刷來上色會更好看就是了。

缺點是它真的頗乾,在嘴唇狀態不怎麼好的情況下使用真的會崩壞,另外它美工刀般的設計,有時候會失靈,我曾經推出來後就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。

 

似乎要回應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頗乾這件事,因此蘭芝又新推出了一款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,這支就有強調滋潤感,我雖然沒有買,但有試用過朋友的,真的有被滋潤到沒在騙,但是雙色的感覺似乎沒有那麼強烈了。

所以啦,還是推薦有興趣的人去櫃上兩種都試試,看看哪個更適合自己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